close

如果事實只是雙手拉開矇上眼的布條
打從出生開始
這樣為自己後腦勺打上一個死結的情形
做了多少

『我不在電腦前面。』

《你在電腦前面。》

『他根本看不到我在電腦前為何還會說我在電腦前。』

『依據事實來說他不可能看到我在電腦面前,我的否認就是事實的存在。他不能與我爭辯的事實。答案出來了他就是有問題!所以才會老是這個樣子,問題就出在他身上。』

 

誰在電腦前 ?

他在不在電腦前 ?

他 怎會看到這段文字?

如果事實只是雙手拉開矇上眼的布條
打從出生開始
這樣為自己矇上眼的布條我們收集了多少

2002-05-05 07:24: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