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言人: 樹樹 2001-02-26 17:16:01
寒假又過了,今天要去學校上課了.過了一整個感覺得blue的寒假,說真的沒什麼心情想去上課
可是能嗎?不能.所以只好還是準備了一堆該帶的垃圾,不情願的等著必須到學校的時間到來.
想想再翹頭一天不要到學,想想似乎沒什麼不可.
此時不待更待何時,只怕老師掛了我的速度,也會和我這樣思考的速度一樣的堅決.
新的學期也許應該像以往一樣,買本日記本在第一頁寫上,恩這學期我要發奮圖強考它個第x名
接著再把那本日記丟的老遠,像是不曾看過它一樣.可是經濟現在不景氣,連買本日記來浪費的金錢都沒了
只能拿張白紙,寫兩句我是好孩子,我一定會用功.再讓它無聲的掉落一邊的垃圾桶內...
人...在覺得心情不佳時,做出的事似乎都沒什麼元氣,還好沒有一開學就來個學力測驗什麼的
不然我準在開學就可以被宣告不用再去了.
ok快下班了,還有報告沒做完勒...如果學校可以因為加班而冠冕堂皇不用去上課又不會被當.
我一定每天死命的加班,加到我昏死為止...可惜,這樣美好的事只能午休做做夢來安慰自己一番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