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不得八年來有人生日時那次我是不拮据的,我也記不得那一年少什麼給生日的人。

是的我知道辛苦、拮据不是我的專屬名詞,連一句生日快樂都還沒聽到,我怎麼會奢望其它的心意。而且也不是為了這一天我才在其它人生日時不吝自己荷包有多少。是的,真的是這樣。

我說想去吃奧美客,你馬上說沒錢(我都還沒說誰付呢!)

你說有人八點多要來店裏,想了想,我決定自己帶她們過我自己的生日。

你拿錢出來邊說你要工作要賺錢,這個時間怎麼可能去吃飯,你還和人有約至少要等你到七點(嗯我很想等不過我也不是沒把客人放心上,八點還有人要來)。

所以一切就算沒心我也心領了,畢竟我比不上「只要」每天晚上你陪到天亮的那位小姐,她也不用帶小孩早早上床。而且男朋友有的你也不想跟人家比,我去那找個男朋友來讓你知道男友沒有的你擁有。我做不到。

我不想成為是在要求別人的人。

所以,你也不要再說什麼了。我想我總有權利讓自己生日快樂。

是的,至少生日要快樂!

祝我生日快樂!沒有今天又怎能體會人生的一切喜怒哀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