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三點,睡不著。

 

奶奶出現在我夢裏...

 

我抱著現在的她 一直抱著 和她說話 她也和我說話(我們聊了很多)

 

可是我好擔心她 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清醒

 

有個聲音說我們差點失去她 因為她突然忘了呼吸 還好及時發現

 

我抱著她好久 她有時恢復成一個孩子-竟然和我長一模一樣...

 

有時又變回現在的她 我一直抱著 跟她說我很愛她

 

她問我 是她快要死了我才說愛她嗎 我說不是 我一直都很愛她

 

說了好多次 我很愛她

 

然後她要我帶她去一個地方(原本她直接找路旁的車就要我開= =+)


我說奶奶不用降子 我這有車

我開車載著她 去到像關渡大橋的地方 停好車 她不見了

 

換成和我通電話(到這裏她都是小孩子的樣子)

 

講了一會電話 我拼命找她在那裏 因為她變回原來樣子時很危險 又很虛弱 可是我找不到她 她說她變回原來的樣子了...我到處都找不到...

 

很久沒有又因為夢到奶奶半夜醒來哭不停

 

總是特別擔心...

醒來,我想到這首歌-我可以

 

很想隨時能在奶奶旁邊 帶奶奶去她想去的地方 雖然是首情歌

 

 


◤我可以◢


寄 沒有地址的信
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


你 放著誰的歌曲
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


雨 下得好安靜
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
幸福真的不容易
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


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
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
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
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


 


寄 沒有地址的信
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


你 放著誰的歌曲
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


雨 下得好安靜
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
幸福它真的不容易
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


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
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
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
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


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
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
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
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

配樂:我可以

  

  
 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